Libresse輕曲線

商品特色:
  Libresse是瑞典SCA集團旗下的女性衛生用品品牌 之一,品牌名稱源自於拉丁文Libre,象徵女性追求自由、無拘無束,熱愛自我的生活。

Libresse衛生棉於1970年代推出全球第一片以女性身形所設計的衛生棉,讓 70年代的女性穿著合身牛仔褲時,第一次感覺到舒適自在。在女性意識抬頭的80年代,Libresse 推出單片包裝及有翅膀的衛生棉,在女性開始了解自我需求時能有舒適隱形的保護。
 
  新一代Libresse革新 Secure Fit 防漏塑型衛生棉,隨 著女性身體的律動而律動,讓今日的女性更能展現出獨特的女性美。
Libresse行銷全球62個國家,在瑞典及北歐均是領導品牌,全球位居第五。
 
;
  SCA於1929年成立,事業體包括個人衛生用品、衛生用紙 、包裝用紙,並擁有歐洲私人企業最大森林,產品線行銷全球超過90個國家。於2007年獲得英國 研究機構EIRIS評比為全球第二綠色環保公司。同時自2006年起連續2年榮獲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公佈為全球對環保貢獻最高的公司。  
 
 
總是只有1/3的衛生棉吸收體被有效使用
 
25%的女性每個月有一次的尷尬外漏經驗
  因為目前所設計的衛生棉都僅為與內褲貼合所設計,而非能與女性身體形狀合身而設計,所以即使有超強吸收力功能,卻無法100%發揮吸功能  
  Libresse 輕曲線是第一片依女性前後身形不同所設計的塑型衛生棉,革新 ”前圓 後倒V”防漏塑型剪裁設計,讓吸收體可依照妳的身形,前後3D自動服貼塑形,隨時給妳最舒適,不外漏的保護  
  ‧提供身體前方安全吸收區
‧穩固棉墊,不位移
  ‧適中寬度,符合女性身型(一般女性平均35mm)
‧平均前後拉力,讓棉墊隨時保持在原本位置
  ‧服貼女性臀型,不變型,不外漏

 


Libresse輕曲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型 . 服貼不外漏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