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沛奇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法國天然有機保養品歐盟雙認證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品牌所代表的則是不同於1902 那種經典的味道,
尤其是此品牌法文文字本身代表所要強調的是此品牌中帶有一點小小的樂趣﹐好玩的意味。
此品牌愛用者的客戶期待我們可以提供一些簡單、好用又實惠的產品﹐但是使用起來很愉悅。

「所以此品牌的有機保養品的誕生是源自於此。所有有機材料都是有ECO-CERT認證的。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Bio系列保養品原料來自有機農作物,
完全不含PEG、防腐劑、矽膠、苯氧基乙醇、SLS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及合成香精。
本系列產品經認證後證明所有產品的有機成份95%以上來自有機農作物。

 

 

 品牌沿革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來自於法國家族企業的品牌Berdoues,
位於法國西南部紫蘿蘭的故鄉-吐魯斯Toulouse,吐魯斯在歐洲素有粉紅城市之稱。

家族第一代創立了當年品牌的1902古龍水,在法國及歐洲各國具有知名度。
Berdoues
家族第二代以當地盛產的紫蘿蘭花朵為基調,並採用採集花的圓形籃子為概念﹐
創造了香水品牌Violette de Toulouse-吐魯斯紫蘿蘭,獻給他所心愛的人。

到了第三代則是專注於開發身體保養品品牌,其中一款極受好評的是美體產品,並開始陸續與流行品牌簽約製造名牌香水。
擁有專業背景的家族第四代﹐當今的CEO:「Mrs。 Sophie Berdoues」則更積極簽訂法國流行服飾品牌如IKKS and jacadi等。也迎合當今的潮流﹐創造出現代人所需求的,並擁有屬於個人小樂趣的品牌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擁有強勢的研發能力,且曾經為「L’OCCITANE」代工,現由第四代專業背景Mrs。 Sophie Berdoues接手擔任CEO,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研發改良之後,於2009年成功推出以蔬果為訴求的有機保養品並取得歐盟雙認證的極高榮譽。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品牌所代表的則是不同於1902那種經典的味道,尤其是此品牌法文文字本身代表所要強調的是此品牌中帶有一點小小的樂趣﹐好玩的意味。

此品牌愛用者的客戶期待我們可以提供一些簡單、好用又實惠的產品﹐但是使用起來很愉悅。

所以此品牌的有機保養品的誕生是源自於此。所有有機材料都是有Eco-cert認證的。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品牌下有許多不同性質的產品。無論是什麼產品﹐最主要的概念就是希望使用者使用時有愉悅的感受﹐

隨著有機保養風潮蔓延,消費者也開始意識到肌膚也需要有機產品的呵護,市面上宣稱有機的保養品琳瑯滿目,到底該如何選擇一個優質的有機保養品呢?

所謂的有機作物必須在嚴格的規定下以自然法則生長,且只能採用符合規定的肥料、土壤添加物與病蟲害控制方法來種植。有機栽種的目的在於降低土壤的傷害、延續土壤的種植週期生命、減少非再生能源的耗損、減低空氣與水源的汙染。
所以有機保養,簡而言之是一種尊重自然環境、追求安全、單純及重視肌膚保養的保養概念。

歐美目前許多先進國家對於有機栽種都有非常嚴格的法令規定,並透過政府或具公信力之私人機構針對有機產品給予特別認證,所以一般消費者若無法確定自己是否挑選到高優質的有機保養品,不妨從認識具有公信力的有機認證標章作為入門的極佳選擇。

目前在有機保養品的認證規範上,常見的是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同時也是目前世界上極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認證機構。

能夠取得ECOCERT有機認證標章的產品成分必須有95%以上的天然成分,來自符合規範的有機成份。ECOCERT標章目前已廣泛被認可使用,目前市面上也可以購買到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的保養品,消費者可藉由此認證標章安心選購有機保養品。

商品介紹:
臉部保養(共六支)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卸妝潔膚液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卸妝潔膚液 200 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Cleansing Lotion 200ml


有機卸妝潔膚液,能將臉上的髒污及化妝品殘留物清除。用後肌膚感覺輕鬆無負擔。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取適量於手掌,搓揉按摩整個臉部和頸部後,用化妝棉輕拭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卸妝潔膚乳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卸妝潔膚乳 200 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Cleansing Milk 200ml


有機卸妝潔膚乳,能柔順地清潔肌膚,及輕易地去除臉上髒汙及卸除彩妝
乳狀的質感用在臉上非常舒服。使用後使肌膚清潔,柔嫩又有彈性。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取適量於手掌,搓揉按摩整個臉部和頸部後,用化妝棉輕拭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橄欖去角質霜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橄欖去角質霜 75ml
Les Petits Plaisirs Purifying scrub with olives stones 75ml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角質霜的成分,直接取自有機橄欖子和有機橄欖油,

攪碎的有機橄欖子,就是天然的去角質物。能去除肌膚上多餘的老廢角質,且含有豐富的養分,
橄欖油可滋潤肌膚抗老,為肌膚帶來亮澤光采。使用後讓肌膚觸感柔嫩更有彈性。

【使用方法】
每周使用1-2次,將角質霜塗抹在清潔後微濕的肌膚上,

輕輕按摩2~3分鐘後,再以溫水清洗乾淨。
要讓效果更好,在角質霜使用後,再緊接著使用「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有機小黃瓜煥彩面膜,效果會更好。

注意:避免使用於眼周與唇周肌膚,用後請徹底清淨。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小黃瓜煥采緊實面膜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小黃瓜煥采緊實面膜 75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Revitalizing mask 75ml

從以前的女人就會把小黃瓜切片敷在臉上,來滋潤肌膚,保持肌膚的光彩。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小黃瓜煥采緊實面膜的靈感,來自於將有機小黃瓜和高嶺土調拌在一起的古老配方。

有機小黃瓜和高嶺土是潔淨肌膚天然的原料,
可調理皮脂及深層淨化與清潔肌膚,讓肌膚保濕緊實,更具有光采。


【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1~2 次,將面膜厚厚的一層敷在潔淨乾爽的肌膚上停留大約10分鐘,
再以溫水將面膜洗淨並將臉擦乾。再接著使用「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Bio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or 有機酪梨抗齡晚霜。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蕃茄保濕日霜 50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Tomato Day Cream 50ml

蕃茄含有豐富的養分,採用有機蕃茄極具有滋養和柔化肌膚的特性,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蕃茄日霜的質地非常輕柔,不僅能使肌膚柔嫩、滋養,使用後肌膚感覺清新柔嫩。

【使用方法】
日間,使用有機卸妝潔膚乳或卸妝潔膚液清潔臉後,
取適量的日霜避開眼周與唇周肌膚,全臉均勻塗抹,便能給予完整滋養。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酪梨抗齡晚霜

樂沛奇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酪梨抗齡晚霜 50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Anti-aging Avocat Night Cream 50ml

酪梨具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含有豐富植物和維他命E的營養成份。

有機酪梨可以幫助肌膚的修復,保持肌膚的彈性,可產生對抗肌膚老化,
而且酪梨可以很容易地滲透入肌膚底層,酪梨的成分不油膩,使用起來非常地舒適。



【使用方法】
晚間,使用有機卸妝潔膚乳或卸妝潔膚液清潔臉後,
適量的晚霜避開眼周與唇周肌膚,全臉均勻塗抹,便能給予完整滋養。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身體保養(共2支)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茄子身體去角質霜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茄子身體去角質霜 150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Purifying scrub 150ml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有機茄子身體去角質霜是採用有機茄子萃取和米粒,
這兩種物質加起來結合可以去除肌膚上較為粗糙的皮質,含有豐富礦物鹽和維他命。
茄子裡含有大量的抗老化物和柔軟肌膚的因子,能深層淨化肌膚,
使用後肌膚柔嫩,並在肌膚上留下淡淡清香



【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1~2 次,將角質霜均勻塗抹在濕潤的身體上,
輕輕按摩約3~5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紅蘿蔔乳木果身體滋養乳液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有機紅蘿蔔乳木果身體滋養乳液 150ml
Les Petits Plaisirs Organic Nourishing body lotion 150ml

「Les Petits Plaisirs 樂沛奇」 身體滋養乳是融合了有機紅蘿蔔和乳木果的濃縮精華,含有豐富養份。
紅蘿蔔和乳木果含有滋潤,防護和軟化肌膚的因子乳木果油天然潤膚成分,可為肌膚帶來滋養及保濕作用。

質地極度軟滑,能迅速滲透,發揮保護、滋養及保濕作用,是肌膚極佳的滋潤、滋養乳。
使用過後,肌膚可達到保濕與滋養雙重效果,在肌膚上留下一股細緻的清香。

【使用方法】
浴後擦乾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


*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北市妝廣字第99090537號*


樂沛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天然有機保養品-樂沛奇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