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美樂園BHB


 

 



本妝系 眉開顏笑美眉筆

.畫出美眉,揚起美眉,立刻變身超正美眉
.3D立體筆芯,多角度設計,怎麼畫都容易
.結合蘆薈油長效保濕,色澤全天服貼自然
.深淺双色,創造立體感,搭配彩妝更容易

<我最特別>

l 獨特3D立體筆芯,任何角度都能輕鬆描繪出眉峰與自然眉型,妳要的線條,由你掌控。 

l 專業配搭亞洲肌膚最適合的咖啡色與日系流行的亞麻色,深淺二色組合,輕鬆創造出漸層有陰影的自然眉型,依據髮色、妝感、服裝變換眉色,讓美眉更隨心所欲!
 

<誰最適用>

有眉毛的人、沒有眉毛卻想讓自己看起來有眉毛的人、想簡單就有自然漂亮眉型的人…… 

 

<要怎麼用>

1.首先使用斜角畫出眉峰,眉毛多高很重要,最重的顏色也一定要眉峰畫起。 

2.畫出眉峰位置後,向眉尾順順的畫過去,拉出眉尾線條。 

3.眉頭間的空隙,再用較平的角度輕塗填滿,誰都會說這就是漂亮美眉 

衛署妝廣字第10002076






本妝系 大眼魅眼線筆

.大眼放電,魅力十足,讓人忍不住不看你
.輕滑筆尖,眼線液自然流出,化妝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色澤持久,服貼速乾不結塊
.超細長筆尖,讓每一個細節都完美

<產品特色>

l 超細長筆尖,外眼線、內眼線,畫起來每個細節都是完美呈現。  

l 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不用按壓任何壓頭,不用任何技巧,只要輕滑筆尖,眼線液自然流出,掌握度極高書寫型式墨水筆管,讓人一拿起來就能充滿自信地畫在眼睛上,纖細筆尖能在睫毛間穿梭,即使是新手,也能畫出完美線條! 

l 色澤持久,服貼速乾,強化黑亮效果,可重複上色不結塊。使用大眼魅眼線筆,畫眼線就是這麼EASY 

<誰適用>

眼妝新手、特別適合想擁有一雙明亮有神大眼睛的人……

 

<要怎麼用> [如有需要可配圖]

1、先畫眼睫毛根部,從眼中向眼尾方向左右來回輕畫,畫出眼尾1/3的眼線。

2、接著再從眼中向眼頭,細細畫出一條眼線,愈接近眼頭的地方要愈細。

3、如果要讓眼睛更大更搶眼,可以重複描繪2~3次,加強眼線寬度,讓你輕輕鬆鬆,用眼睛放電。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妝廣字第100001460號

如何推廣我們的商品:


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

.真人美肌,一手搞定,拋棄PS修圖,讓你有圖就有真相

.超細二氧化鈦通透粉體,輕鬆延展不卡粉

 .結合超高保濕成分,保養與亮膚,面子裡子都兼顧

.各種肌膚都適用,質地輕盈無負擔


<我最特別>

運用超細二氧化鈦通透性粉體,不論是用來打亮肌膚或是修飾暗沉肌膚黑眼圈痘疤,都能自然遮瑕,讓膚色更明亮。

 

l 能讓肌膚隨著燈光變化散發光澤,最適合用在T字部位、鼻翼兩側、法令紋、眼睛雙大C部位等,而且不論膚色深淺皆能使用;粉膚色中帶有勻膚的粉體,最適合用來均勻膚色讓膚色更為明亮無瑕!也可局部使用在偏黯沈膚的肌膚上,可以有效修飾暗沉肌膚,創造肌膚立體感。

 

融合高保濕成分,能輕鬆在肌膚上延展開來,質地輕盈,不會有厚重卡粉問題,特別添加乳油木果、黃岑、維他命E等成分,在遮瑕的同時兼顧保養與亮膚。 

 

<誰最適用>

有熊貓眼、臉部瑕疵,肌膚沉重負擔的人、任何膚質想愛美的人……

<要怎麼用> [如有需要可配圖]

1. 先上粉底或防曬,用起來效果才會好;在基礎保養完全吸收後再使用,使用效果會更好。

2. 東西這麼好用,雖然很便宜,也千萬不用拼命用,適量均勻塗抹在要遮瑕的地方就可以。

3. 額頭、眼周、鼻子、兩頰、下巴……,想要哪裡的肌膚明亮就抹哪裡,用指腹輕拍按壓,均勻推開吸收更充分。

4. 薄薄一層,就能簡單達到修飾及提亮效果。

5.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連續多按幾次壓底端按鈕,看到筆尖變色,才有遮瑕效果喔。

 

衛署妝廣字第10002074





本妝系 擒人睫睫毛膏

.怎麼看都有精神,用睫毛刷新別人對你的印象
.長短雙效蝴蝶刷,濃密纖長效果瞬間展現
.防水、防油、不易暈染,超輕巧質地,讓睫毛捲翹一整天
.超飽合黑色絲絨質地,讓睫毛根根分明又濃密

<我最特別> [附圖標示部位]

1. 超獨特蝴蝶刷設計:
蝴蝶翅膀-刷出根根分明無限延伸驚人效果。
蝴蝶腹部-刷出濃密效果,就像在睫毛根部畫上隱型眼線般的濃密的效果。
蝴蝶頭部-刷出超濃黑下眼睫毛效果。

2. 超柔軟質地配方:
超輕巧質地,睫毛捲翹一整天;絕佳延展性柔軟質地,在細軟睫毛上展現高度附著力。

3. 絕黑亮感質地:
展現超飽合黑色絲絨質地,讓睫毛根根分明又濃密。

4. 優異的持妝效果,防水、防油、不易暈染,能維持捲翹分明一整天再也不怕脫妝扁塌。

<誰最適用>
想讓睫毛濃密纖長的人、不想戴假睫毛卻又想強調眼睛愛美的人、需要強調眼妝怕被人以為上課閉眼睛的人……

<要怎麼用>
1.用蝴蝶翅膀(較長的梳刷)貼近睫毛底部,由下往上梳開睫毛,讓睫毛自然翹起,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的驚人效果。
2.再用蝴蝶腹部(另一面刷頭),修飾睫毛根部,讓睫毛分明又濃密。
3.最後用蝴蝶頭部(刷頭),輕刷下眼睫毛與眼睛邊緣的短小睫毛,刷出又濃又黑的效果。
4.現在就出門去,抓住每一個路人的目光。


衛署妝廣字第1000207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語.勾引-大眼魅 眼.線.筆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