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LUKA

 
 
 
 
 
 
 
 
 
 
 

設計師   配件,是一場「加法的遊戲」, 我媽是個公認有氣質的美人, 記得小時候,當她見到把多樣飾品掛滿整身的小姐,她一貫的輕聲細語說:「寶貝啊!像不像一顆會移動的聖誕樹?」所以當我還是個小女生的時候,我就明白配件要運用的恰當,當我如今42歲,更明白其實生活也要抓的出重點 在全球的時尚觀裡,配件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它讓造型更完整,讓風格更明確,更是流行趨勢的符號,既然是配件,面積不用大,目的是畫龍點睛,在街頭看著遊走的男男女女,不難發現即便是一條四平八穩的牛仔褲,上身穿著最多$390的基本款T恤,只要用上一條有型的皮帶,即便是50歲的年紀,也可以延伸曾經20歲的品味,年輕的活力,不僅屬於年輕人,勇於重點式的展現個人風格,是個人絕對可以玩美的權益,生活中有太多義務,別忘了用「加法」讚美自己!                   行銷部   經過了漫長的研發與突破, 我們與各方合作夥伴經過不斷的協商以及以「分擔成本」共創「平價優質」為品牌宗旨, 2008的下半年,我們再次受到會員朋友的肯定,即便在大環境經濟緊縮、局勢渾沌不明、功利是非不分的氛圍下,Made In Luka 的冬天是喜樂的,雖然毛利微薄,我們著實感受到會員溫暖的擁抱,對於支持「平價優質」的台灣製造,我要對各位說聲:「感恩!!對所有願意共體時間的夥伴們說聲:「謝謝!!感恩不是掛在嘴上的!!2009的開春,也就是牛年的起步,我們再一次將「全真皮包包」推向「平價優質」的渴望,Luka:「我們要讓台灣的真皮包成為街頭的國民包!!」她始終是那樣大方熱情,勇敢與無畏的特質,就像家人一樣可以信賴,手工製造業的高成本與節節上漲的原物料在台灣都讓一切開發成為艱鉅的任務,『平價調降』因無私而誕生了,我們主張自信與自主的生活品味!對各行各業2009勢必是一個辛勤耕耘的年,我們也在此呼籲大家,度過逆境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包容與分擔的態度,用一份好的念力集聚能量!We give lots of love for your life!! 管理部   自旗艦店開館以來,每天從mail裡收到客人的線上留言,都是那麼的叫人感到快樂,其中不乏Made in Luka 的肯定,是那麼的自然誠懇,對商品的期待推出,是那麼的有耐心和執著,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不孤獨,絡繹不絕的信件留言與鼓舞的電話,讓曾經因為景氣的低迷,物料的狂漲,工資的不斷調整,而想休息的我們,停下了思維,思考了好一陣子Luka是令人敬佩及動容的,她雖然嬌小的身軀,但有著無人能比的堅強毅力與執行力她不眠不休構思著,不要因為大景氣的問題而選擇放棄,讓大家失望生命是奇妙的,朵朵另人心花怒放的作品,在她的精心巧手耕耘下,逐一綻放開來,衣著配件館上市了,請共享我們的成果,雖然我們互不相識,可是我們彼此又是這麼的熟悉,因為我們努力耕耘的累累果實,透過網路購物的平台,我們在虛擬中交到真誠的朋友,雖然開發生產的過程是艱辛的,此時此刻MADE IN LUKA 所有同仁的共同心聲是謝謝您!陌生的好朋友,請繼續支持我們!  

 Aamber 2009/03/02

LUKA客服人員您好: 一直以來都有在注意你們的包包,原本看中多款秀氣的包款,但礙於幾個美中不足之處,讓我也因此遲遲未下手購買: (1)包包袋口沒有 [拉鍊] 設計,包包安全性降低,讓人擔心在人潮多的地方會弄丟東西或遭扒手行竊包包中的物品 (2)包包內部多了 [中層隔袋] ,反而易讓包包的內容量減少,能放的東西並不多。 (3)包包重量偏重,大概多裝幾本書後,背在肩上就會頗有壓力。(但我想這是因為皮料用的實在,我自己買過用料實在的帆布包也是很重) 以上這幾點也是在網路上有不少買過的人提過的主要缺點(我是指台大批踢踢實業坊這個BBS站台上某一個討論版上的網友評價) 若客服人員欲知詳情再跟我說,我會上網把過去以來大家對LUKA包的評價跟批評寄給你們看^^~ 就我個人一直在觀察的幾款包來說,舉例以下這幾款包包:  A.曼特寧肩包---->袋口非拉鍊設計,多了中層隔袋  B.鐵達尼---->袋口非拉鍊設計  C.大瑪其朵set---->袋口非拉鍊設計,多了中層隔袋  D.榛果特調---->多了中層隔袋 這幾款包的外型都十分合我的style,但就是因為幾個我很在意的缺點而忍痛放棄T.T 目前有在考慮【心情獨白包】,但因為真皮款的高價位讓我至今猶豫再三,畢竟只是學生,所以還要再多做考慮各種價格和款式。

 丁小姐 2009/03/31

我收到包包很久了,但還是想來留言一下,我對於沒有看到東西就買的網路購物一直不習慣和沒信心,所以很少網購,但Luka是第一次覺得很想買看看,就算和實品不同也沒關係,一方面在於台灣製造,一方面在於相關於包包的材質和設計,價錢實在是平價,因此在收到包包前,又期待又擔心不符期望。但我收到包包後,我實在要說,從包裝到包包都感受到精緻和用心,真是太超值了。 Luka成為我買包包最好的選擇,期待luka新的設計和發展。

MADE IN LUK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E IN LUKA 手創館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