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sse輕曲線


 
Libresse輕曲線是第一片依女性前後身形不同所設計的衛生棉,革新 SecureFit 防漏塑型剪裁,能前後3D立體塑型完美的與妳的身體貼合,和你的貼身衣物依樣和身體一起律動,給你最舒適,不外漏的安全感。
Libresse輕曲線 特薄3mm 不僅讓妳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適輕薄感, 瞬間導流的強力吸收更讓妳感到自在安心.超薄仍舊可以做到十足的安全防護!
  Libresse 輕曲線是第一片依女性前後身形不
同所設計的塑型衛生棉,革新“前圓 後倒V”
防漏塑型剪裁設計,讓吸收體可依照妳的身
形,前後3D自動服貼塑形,隨時給妳最舒適
不外漏的保護。
 
  北歐領導品牌的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不只能帶給女性顧前顧後最貼心,更可以舉手之勞做環保!
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在1997年到2008年已經在全球減少了21%的碳足跡。 (反應個人或團體的「碳耗用量」,即其能源意識和行為對自然界產生的影響)。
‧減少包裝材料:
我們已經減少在產品上的包裝使用量。 ‧有效地使用材料:
我們稱之為”聰明的設計” .藉由使用高吸收體的材質來提升舒度及效能,不只對環境好,對妳也更好。因為Libresse輕曲線不只輕薄也更舒適,更重要的是使用較少的原料來減少浪費。
 
 
Libresse 輕曲線  台灣勝達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Libresse輕曲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bresse輕曲線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