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你還在用傳統的觀念選購衛生棉嗎?
舒爽給私密處的多重功效 - 清新潔淨、乾爽舒適、遠離異味
9年品牌歷史,行銷台灣及國際,消費者見證
光是舒適服貼還不夠!你做到內外多層防護了嗎?防護一,獨家專利技術蛋白質分解酶,防護二,十六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濃縮,防護三吸水力超強,無側漏(滲漏)困擾,日本絲質柔綿表層,防護五,底層-天然合成樹脂,防護六,堅持不使用人工香精

 

舒爽衛生棉無可取代的好,比較過後才知道
表層材質-日本絲質柔棉-不織布或網層-不織布刮傷係數(中央研宄院報告)-0-21~23/透氣度(經風洞測試結果)-70%-17~23%/吸水性-46倍-21倍(16種天然草本萃取)/草本萃取配方-(16種天然草本萃取)-(為一般化學香精)-(5種中藥成份)/專利蛋白質分解酶-瑞士國際發明展勇奪醫學生化類【金牌獎】/護墊-(好的護墊要包含上述5大樣,可以隔離內褲的分泌物、尿液及清潔劑中的螢光劑,/反之沒有上述條件易造成悶熱,就是婦科醫生不建議使用的原因之一)-(獨家專利)

Siteta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