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力600

普力-600快速錠,疾病管制局防疫產品第一推薦

  「普力-600快速錠」於98年11月間送交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委託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所舉辦之防疫產品審查會議,經相關領域專家,包括環境衛生、環境醫學、臨床防疫等組成之審查小組,透過「防疫技術」、「防疫效能」、「安全性」、「品質管制」四大面向進行嚴格審查後,榮獲推薦。
  為了與其它普力-600二氧化氯前期產品有所區別,選購時請認明包裝上有「普力-600快速錠」字樣,且右上角有「防疫產品推薦」之識別標章,才是真正疾管局推薦、安全又有效的防疫產品!

  近年來,SARS、腸病毒、禽流感、新型流感等疫情相繼爆發,許多民眾開始廣泛使用乾洗手液、消毒劑來為個人及生活居家環境消毒。目前市面上消毒劑的種類很多,如不清楚消毒劑的特性而錯誤使用,不僅達不到防疫效果,還可能造成危險。
  含酒精的消毒劑常用於皮膚消毒,但殺菌力有限;過氧乙酸容易產生人體過敏症狀;醛類、酚類消毒劑不能用於食具消毒;含氯消毒劑,如漂白水、漂白粉等,應用廣泛,殺菌效果好,但味道刺鼻、有腐蝕性,易與有機物反應生成有機氯化物,產生「三致物質」(致畸、致癌、致突變),危害人體健康。
  為提升我國防疫水準,並協助民眾對防疫產品的消費選購有正確的認知,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特委託國家生策會辦理「防疫產品審查機制」,邀集相關領域專家,包括環境衛生、環境醫學、臨床病毒、物理學家、化學家…等組成審查小組,透過「防疫技術」、「防疫效能」、「安全性」、「品質管制」四大面向進行審查。普力-600快速錠通過多位專家學者嚴格把關,獲得防疫產品第一推薦,提供消費者作為選購防疫產品之參考。
衛生署將視國內整體防疫需求,綜合考量
  普力-600快速錠放入水中及活化釋放出游離態二氧化氯,二氧化氯不穩定釋放出新生態氧原子;新生態氧原子具有強烈的氧化作用,其通過氧化微生物的原漿蛋白活性基團,使蛋白質中的氨基酸氧化分解而達到殺滅病菌、病毒的目的。
  除對一般細菌、病毒有殺死作用外,對芽孢、病毒、藻類、鐵細菌、硫酸鹽還原菌和真菌等均有很好的滅殺作用。
  大量實驗研究證明,二氧化氯在極低的濃度(0.1ppm)下即可殺滅所有細菌繁殖體和許多致病菌如大腸桿菌,即使在有機物干擾下,50ppm的二氧化氯也可完全殺滅細菌繁殖體、肝炎病毒、噬菌體 和細菌芽孢,而且二氧化氯的殺菌效果受環境條件(如溫度、pH和有機物等)的影響比較小,因此,二氧化氯被公認為是最新一代的廣譜、高效的消毒劑。
  國內外大量研究結果顯示,二氧化氯無三致效應(致癌、致畸、致突變),同時在消毒過程中也不與有機物發生氯代反應生成可產生"三致效應"的有機氯化物。而且二氧化氯濃度在低於500ppm 時,對人體健康不會有任何不良影響,對皮膚也無致敏作用。事實上,二氧化氯的使用濃度要大大低於500ppm。
  二氧化氯還能與空氣中或各種物質表面的氨、硫化物、有機物作用,從而達到去除臭味的目的。不論是新家具或新房子裝潢散發出的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或是香煙中的尼古丁、因細菌、真菌(黴菌)所造成的臭味,只要輕鬆噴灑,即可快速除去異味。
甲醛去除率分析 空氣中有害物質(VOCs)去除率分析 多重抗藥性菌滅菌報告 空氣中總真菌滅菌報告
國內外使用:
國內:總統府、國際金融101大樓、中國信託總行,太平洋SOGO百貨,中央研究院及各大醫院、紅十字會四川救災、海地救災團隊、消防隊救護車、各級學校幼稚園…等
國外: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澳門、墨西哥
>>更多影片分享

 

普力-600快速錠1盒特惠價330元 普力-600快速錠2盒特惠價550元 普力-600快速錠3盒特惠價720元 普力-600快速錠6盒特惠價1,290元
我要購買1盒普力-600快速錠 我要購買2盒普力-600快速錠 我要購買3盒普力-600快速錠 我要購買6盒普力-600快速錠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