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瑞思有機發芽玄米

亞洲瑞思JustRice黃金稻穗  發芽玄米的第一品牌

 

 

發芽玄米和糙米有何不同?

一般糙米均經高溫快速烘乾處理,致使內部酵素停止活動甚至已受破壞,其營養素因而處於「休眠狀態」無法產生最大的價值功能。

亞洲瑞思「發芽玄米」利用台灣東部宜蘭五結鄉一年只產一次的純淨糙米為原料,配合純淨的水,運用高科技生物工法,在安全無污染的環境下催化胚乳,激發新生苞芽的養分,活化沉靜中的酵素,喚醒生命因子,延續糙米生機,並增生更多新型態的營養素,是最富營養價值的「活的米」,又稱「發芽玄米」。

通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最優品質的堅持

本公司產品無論是有機或一般發芽玄米皆通過無農藥殘留與無重金屬殘留之檢驗,本公司亦通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及MOA有機農產加工品等認證,並榮獲國家發明獎之肯定。本公司以將台灣優質農產品推向國際舞台為目標,並與台北醫學大學產學合作,進行臨床試驗。品質堅持最優,您可安心食用。

 

 


亞洲瑞思有機發芽玄米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