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勝發餅舖

[新勝發餅舖宗旨]
創立於民國四十五年(西元1956年)的「新勝發餅舖」,是由創始人杜發由一根扁擔發跡,迄今在板橋已超過半個世紀。從囍餅起家,再漸漸將觸角深入各式糕餅中。 「新勝發餅舖」以客為尊,將顧客視為自己家人般。在製作糕餅上,堅持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糕餅,使用紐西蘭進口的安佳奶油等高級食材,更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讓顧客吃到最純粹的手感。在品質上,「新勝發」堅持傳統,但在口味上,卻不斷求新求變,用不同的口味來滿足顧客挑剔的嘴。
 

[未來目標]
除了糕餅的好口味,「新勝發」更聘請知名設計師,設計出兼具時尚感及喜氣風格的高質感包裝,致力讓顧客享有味覺及視覺的雙重享受。由於「新勝發」的囍餅價格十分平實,但卻有六星級的高水準,使得「新勝發」的囍餅在老中青三代都享有高知名度。此外,還可任意挑選各式口味做搭配,讓各個年齡層的顧客都可以擁有適合他們的囍餅。

五十二年來,「新勝發」的囍餅在老顧客們的口耳相傳下,已擁有較高的市佔率及良好的口碑。在本店及分店,囍餅的銷售量更是亮眼,年年締造超高的營業額。當初剛進駐「BR4」時,沒故在第一時間將囍餅部門引進「BR4」,是因當時並不了解民眾的購買習性,以致於沒有一開始就設立【囍餅專區】。但這兩年來面對顧客詢問囍餅事宜,也只能提供本店的聯絡方式,而無法讓顧客立即品嚐。因此,「新勝發餅舖」秉持著服務顧客們的心,希望能將囍餅部門引進「BR4」,再次締造高額業績。

[報導文載]



 
 
 


 

 

 







新勝發餅舖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