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自行車用雲台支架(行車記錄器/相機適用)

 

PeriPower 自行車用雲台支架車(行車記錄器/相機適用)

喜歡拍照嗎?喜歡騎自行車嗎?PeriPower自行車龍頭相機支架,讓您可以載著數位相機外出趴趴走,隨時記錄最美麗的景色。管徑可調式設計,適用市面多數自行車及機車型號,不僅可以搭載數位相機,還可以安置行車紀錄器,讓您的行車路途安全有保障。

360度可調整式設計,方便提調整攝錄器材的角度。想要自拍?只要把自行車停下來,就成了最佳的相機腳架。Peripower自行車龍頭支架,絕對是您隨身攝錄器材的最佳夥伴。

PeriPower為各式支架領導品牌,我們的團隊透過市場調查了解使用者的需要,每一項產品都經過精密設計,通過各項耐用測試,材料環保無毒,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的堅持,只為了讓您享受到更便利的生活。

 

使用說明

【PeriPower】自行車用雲台支架(行車記錄器/相機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