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禿頭、有凸出藍眼睛怪物在大陸河南省一個山村裡出現時,曾引發當地村民一陣恐慌,因他們以為牠是來自外星球的怪物!

當人妻毛西萍(譯音) 發現這隻營養不良的怪物溜進她的屋內偷黃瓜時, 嚇得大喊救命。她告訴警察說,這名「竊匪」有一張「外星人的臉」,她以前完全沒見過這樣的東西!

警察並不相信所說的。直到她終於用捕獵器困住了牠,並且把牠裝進洗衣籃,送到警察局裡。她更要求警察當場逮捕這隻怪物!

昨(21日)晚專家們仔細研究了這隻1.5英尺高的生物,希望進一步了解牠。目前唯一確定的是,牠一定餓了很久了。因為牠身上的每一根肋骨都清晰可見!



原文網址: 外星恐怖生物? 神秘怪猴引發大陸村民恐慌! | 寵物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2/11507-2729758.htm#ixzz1SzFidkwU

 

arrow
arrow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