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益

<品牌故事>

 LSY林三益傾聽了數百位專業彩妝師的意見,針對現行不同彩妝品劑型,設計了LSY專業彩妝刷系列,對於任何部位的美感的表達,LSY的刷具都能幫您細膩準確的呈現,達到「美.人.合.一」的境界。 秉持著對毛料的專業,針對使用部位,採用筆刷中最頂級的材質:松鼠毛、光鋒羊毛、黑貂毛等,由數十年製筆經驗師傅精工手作。從選料開始,以手工篩選出品質及長度相同的毛料,反覆齊毛及梳整,最後扎成筆束,過程中完全保留筆鋒,使刷具更柔順親膚,請您親自體驗這完美工藝。

<緣起>

LSY林三益擁有百年製筆工藝技術,體認自身所擁有的專業製筆工藝能夠,製作出更精良的刷具,更體認到:從專業使用者的需求來所發展出來的刷具,必定符合大眾的需求。因此,在必然的機綠下,踏進了專業的時尚世界。 LSY林三益的使命,要為光彩奪目的流行時尚點綴出深層的文化工藝與正統的東方美學帶,並不斷發展最貼近大眾所需的產品,並讓LSY能夠代表傳統工藝由台灣走向國際。

<媒體報導>

‧2008.09.16蘋果日報E1版/ 2008.09.16東森新聞台

‧2008.09.21民視台

‧2009.02.19公視新聞台/ 2009.02.26中天新聞台

 ‧2008.12月Made in Taipei 台北品牌故事(台北市政府出版)

‧2009. 2月號BEAUTY 大美人

‧2009.4月財訊 ‧2009.6月公視-『致富密碼』專訪

 ‧2009.8月Channel V-『流行In house』

 ‧2010.3月自由時報 ‧2010.5月非凡新聞台-『台灣真善美』

‧2010.8月商業周刊 ‧2010.10月東森--『1001個故事』

‧2011. Vi Vi 2月號 ‧2011.6月年代新聞

<專業價值>

 LSY以百年來製筆工藝為基礎,以及熟稔各種原材料的優劣特性,將此一專業知識,應用在專業彩妝刷具的製作上面 不僅僅是在製筆的工藝上面有獨到之處,更是對於應用彩妝時,刷具所需要的原材料的挑選更有其獨到之處,刷具製程與毛筆製作流程近似,但更要求柔順親膚,以讓刷在臉上的觸感舒適、妝容能自然服貼。「LSY林三益」請教多位彩妝師意見後,從選料開始,製作過程中更保留毛峰,除了讓筆刷的毛質更滑順貼臉,同時也是彰顯毛刷的柔軟細緻及彈性,務求達至妝容服貼、柔細親膚;用心求質求精達到「美.人.合.一」。


林三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三益~彩妝筆
    全站熱搜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