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團型管理顧問公司,目前在25個國家分佈有67家分公司,專為跨國投資和貿易的台商/外商提供實務性輔導。

 

主要從事

1.境內公司設立與諮詢(///柬…各國工廠及公司),旁及國外廠地及辦公室代尋服務

2.境外公司設立與諮詢(塞席爾/貝里斯/汶萊/香港///BVI

3.環球各國大使館認證和香港/新加坡銀行協助開戶服務,深受國內外公司肯定與支援。

        同時,我們發自內心地感謝客戶們20年來對動點的極力擁護支持,讓動點有這些進入貴公司參與國際化投資規劃的機會。經由貴公司不斷的資源與問題點輸入,讓動點可以從中學習進而不斷的成長與茁壯,成為這個領域里的海內外龍頭企業。經由動點,您將成為最大最好。

● 直屬信托/ 註冊代理辦公室
     動點在汶萊、塞席爾、貝里斯、香港、內華達…等地設有直屬辦公室,領有當地國信托執照,或註冊代理人執照。
● 中國/ 越南 各國大使館認證
     動點在中國設有27家分公司,任何地區設立公司/ 工廠者,其境外公司當地國大使館認證均可代辦,其他各國亦有代辦。
● 中國/ 越南商貿公司設立
     2009年1月起越南開放100%商業/貿易公司,中國2005年1月其中國開放100%外資成立商業/ 貿易公司,動點公司均可提供代辦服務。
● 中國/ 越南 工廠/ 代表處設立
     在中國設立代表處可以完成的商業目的,就沒有必要在中國設立商業貿易公司。代表處不必資金到位,容易設立,也容易除名,為外國人在中國經商簡便的介入方式。
● 亞洲各國分公司/ 辦公室設立
     除設立境外公司以及在中國設立公司(代表處)外,我們亦提供在台灣/ 香港/ 新加坡/ 越南/ 泰國/ 馬來西亞設立子公司/ 分公司/ 辦事處服務
● 香港/ 新加坡銀行開戶
     我們將幫忙您在香港或新加坡開戶,配合在香港及新加坡辦公地址,做為你貿易轉單時的通訊發票地址,以及與報關行、銀行…等聯絡通訊用
● 辦公室代租/ 人員代聘
     動點公司可在中國/ 台灣/ 香港/ 新加坡/ 越南/ 泰國/ 馬來西亞為你提供兩個服務:1.辦公室代租協尋服務 2. 一般辦公室文員代聘服務
● 電話/ 傳真/ 郵件轉接服務
     動點公司在每個境外公司登記地和分公司都裝有網絡電話及傳真,如有客戶與你聯絡,我們都將及時為你提供各點轉達(電話)/ 轉傳(傳真/ 郵件)

因動點公司的跨國運營,經由環球客戶們不斷問題點的植入,及25個國家或地區67家分公司數百位員工對問題點的不斷整合,動點公司20年來不斷成長茁長,進而提供其他一般代理公司無法完成的服務,使廣大環球客戶的問題點能得到「一站式」立即服務。

當其他代理商提供的境外公司設立的只是一張紙上公司時,動點公司已為尊貴的您準備好國際化旅程,做好所有的規劃。


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網址 : http://www.powerpoint.conn.tw

 

 


Sitetag

 

 

 

 

 

 

 

 

 

 

 

 

 

 

 

 

 

 

 

 

 

 

arrow
arrow

    阿讚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